站长Mario20160730上海个唱
13年初的时候写过一条说说"一定会去听你的LIVE",昨天我兑现了承诺,你的第一场个唱我在现场。
站长,开个唱可能是你的梦想,但也是曾经我的一个梦想,学生时代的时候天天在5030的时光现在还记得很清楚,彷徨的时候疲累到撑不下去的时候,因为你的歌声就能立刻找回一些动力,真的很谢谢你,因为有你可能我才熬过一些低谷,走出一些阴霾。有过很多开心的回忆。
那时候就会想,要是能在现场听你的live该有多好,所有人的荧光棒都在为你挥舞的画面,真的像梦一样。你很重要,现场听你唱歌真的很幸福。听你唱歌这么多年,发生过很多,人也逐渐变得成熟,但是我还在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希望大家都能变得更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tarlitnancy | Powered by LOFTER